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党史工作
 

  

2017年5月8日,枣庄市委召开第11次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问题。会议听取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安锋关于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汇报,并结合本市实际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李同道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李同道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工作是党的事业、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工作的政治定位、职责使命和时代要求,始终坚持党史服务大局的正确方向。要按照“一突出、两跟进”要求,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线,扎实履行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根本职能,统筹推进党史研究、党史宣传教育、党史资料征编等工作,深入挖掘我市党史资源,多出党史研究成果,讲好枣庄红色故事,不断开创全市党史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对党史工作的领导,加大支持保障力度,为党史部门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会议原则同意市委党史研究室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 1、召开全市党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特别是刘家义同志、杨东奇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请市委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市)委分管负责人、党史研究室主任和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2、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按照这次会议精神,结合枣庄党史工作的实际,抓紧研究部署,认真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坚持“一突出、两跟进”,深化党史研究,抓好重大项目、重点课题,力争拿出一批有影响力的党史研究成果;3、继续抓好对中发〔2010〕10号、鲁发〔2010〕19号文件精神的落实,适当加大对党史事业的投入,以弥补成果出版资料征编经费的资金缺口;4、同意启动枣庄市党史馆项目,在枣庄新城即将建设的图书大厦将党史馆建设纳入规划。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