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进校园”活动
 

  

                                    东凫山小学教师代表接受赠书

                             赠书仪式后与小学教师代表及城镇领导合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更好的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把党史六进活动推向深入,6月2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吴永生等一行到山亭区城镇东凫山小学开展“党史进校园”赠书活动。

此次赠书主要包括《中共枣庄地方史》第一、二卷,《红色漫记——枣庄地方史系列漫画丛书》、《中共枣庄画史》等20余种300余册党史书籍资料。此次捐赠图书进一步丰富了东凫山小学的图书阅览室,旨在培养儿童学习、弘扬革命精神,推动少年儿童学习党史,激发他们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的热情。

在赠书活动仪式上,市委党史办副主任吴永生代表单位向东凫山小学全体学生送上了祝福,希望孩子们能够认识党史、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尊重党史,弘扬革命精神,增强爱国情怀,成为忠诚于党的事业的接班人。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