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党史研究室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

安锋同志结合党史工作实际,提出全室要先学一步、深化一步、先行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投入到党史工作中,推动全市党史事业更上一个台阶,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贡献党史部门的智慧和力量。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