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9月18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开展中秋节前廉政提醒。会议由院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安锋同志主持,市委党史研究院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枣纪通[2021]11号)。通过专题学习,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保持高度警醒,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守原则。

随后,全院党员干部围绕党风廉政工作开展了专题研讨。在研讨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永不停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定力、寸步不让,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对一系列违纪案件的严肃查处,充分体现了市委、市纪委监委切实维护党纪法规的鲜明态度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坚强决心。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作为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严守党纪党规,确保廉洁过节,引领节俭风尚。

安锋同志在会议结束时作了总结讲话。指出,今天我们通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中秋、国庆假期临近,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政治上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细微处和关键节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正风肃纪成果。同时,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规定,节日值班人员要严肃值班工作纪律,确保值班工作网络24小时畅通,做到无缝交接,万无一失,不延误不遗漏工作任务,度过一个清正廉洁的中秋、国庆假期。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