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院赴新城街道托二社区开展“爱在重阳 敬老助老”主题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3日,值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党史研究院党员干部到薛城区新城街道托二社区开展“爱在重阳  敬老助老”主题活动。

市委党史研究院党员志愿者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对社区内的老人们进行走访慰问,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记录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向他们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并向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慰问中,党员志愿者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力所能及地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擦拭门窗,真正为社区老人们办实事,送温暖。

 


 

通过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社区老人的真切关怀,使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温情和关怀。市委党史研究院党员干部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德孝之风的优良美德,树立了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