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全院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要求,11月24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院长、党支部书记安锋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按照通知要求,全院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本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关键节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作为党员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内涵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安锋在会议结束时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善于从政治的高度、历史的纬度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其作为党史史志研究的根本遵循和工作指引。要充分认识、深入体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关系,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和马克思主义、世界社会主义、人类社会发展的关系,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讲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发挥好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力争在服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服务人民群众中作出更大贡献、取得更大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