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党史史志工作规划(2021—2025年)》发布
 

  

5月9日,枣庄市委办公室、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了《枣庄市党史史志工作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规划》的制定和发布实施,是2018年市级机构改革以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首次联合发布党史史志工作规划。此前,市委书记陈平对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山东省党史史志工作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作出批示,“请市委党史研究院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亲自审定了由市委党史研究院起草的《枣庄市党史史志工作规划(2021—2025年)》(代拟稿),充分体现了市委领导同志对党史史志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时期做好枣庄党史史志工作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规划》明确了2021—2025年全市党史史志工作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一突出,两跟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强基固本、坚持创新引领等5个方面的要求。《规划》提出了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枣庄的实践研究、深化党史研究和基本著作编撰、深入开展党史史志学习和宣传教育、大力推进地方史志编修、推动年鉴编纂常编常新、着力提升信息化水平、扎实推进党史方志馆建设、加强上下联动和统筹指导等8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强调了加强组织领导、科学整合力量、加强队伍建设、落实工作保障等4个方面的措施。

《规划》的发布,全面推动了党史史志资料征集、研究编修、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