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穿针乞巧 传承文化——中共枣庄市委党史研究院举行七夕活动
 

  

      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8月4日上午,中共枣庄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活动以“穿针乞巧”为主题,引导大家认知、尊重、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和谐、团结、欢乐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场面十分温馨。9名参赛的女同志将女红才艺与游戏化的竞赛结合在一起,在3分钟时间内将针穿过一根红线,依次接续,最终以穿过针数多者获胜。比赛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院领导同志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市委党史研究院的女同志们更加全面、深刻地感知了七夕传统文化的魅力,寄托了对心灵手巧和家庭幸福美满的祈愿,并通过实际行动加入到文化传承的大家庭中来。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