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参观“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3日,市委党史研究院一行在院长张思春的带领下,到“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进行实地参观。张思春一行先后参观了山东精工电子、欣旺达、中材锂膜等展位,并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锂电技术和相关产品的研发、应用和市场情况。

    参观结束后,张思春指出,进入新时代,枣庄市委、市政府以强烈的发展雄心捕捉历史机遇,将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相结合,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开启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面对新形势、新情况,党史史志系统干部要眼中有势、因势而动,自觉提升“站位意识”,站在讲政治、守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跳出个人和部门的角度思考问题、看待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党史史志部门资政辅治的“智库”作用,更好地服务和融入全局和中心工作。

    今年以来,市委党史研究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开展“五比五看”活动为抓手,以“工作有作为、编研出精品、资政有突破”为思路,理顺体制机制,突出主责主业,打开了“理论研究走深走实、党史宣教有声有色、史志编纂高质高效、各项工作同频共振”的新局面。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院将继续在工作目标上自加压力,在工作思路上开拓创新,在工作质量上精益求精,以“小单位释放大能量、小岗位实现大作为”的行动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