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院参加“美丽枣庄 绿动青春”义务植树活动
 

  

    杨柳添新绿,杏花满山香,三月的大地,到处一片生机盎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投身“山水林田大会战”具体实践,为枣庄大地再添新绿,312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美丽枣庄  绿动青春”义务植树活动。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抓住春季植青护绿大好时节,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一丝不苟完成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一个环节,最大限度确保植株成活。

  春风浩荡,红旗招展,山腰之上,种植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干劲十足,乐此不疲,植树氛围浓厚。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一棵棵绿苗被整齐栽种,为山野增添了新绿,为大地种下了希望。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理解得更为深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要以身作则、共同守护美丽生态枣庄,珍惜国家森林城市美誉,为构建“山青、水秀、林茂、岸绿、田沃、湖美、城靓”的枣庄生态格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