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张思春带队调研帮包项目
 

  

  2023年是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突破年”,也是“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收官之年。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做好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工作,助力“6+3”现代产业体系建设,3月22—23日,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张思春带队赴帮包项目进行调研。

  在山亭区恒海聚硕项目现场,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推进措施、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确定了解决方案。张思春表示,今后市委党史研究院将结合项目实际,提供优质全流程服务,履行好帮包职责,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恒海聚硕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对照时间节点,科学合理调度,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不负各级领导期待。座谈结束后,市委党史研究院一行联合项目临时党支部,赴山亭区王家湾峄县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以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在峄城区丰源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项目现场,调研组一行实地督导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项目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张思春肯定了丰源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对丰源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表示赞赏。张思春还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提出建议,要求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保进度,为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作出更大贡献。活动现场还宣读了调整项目临时党支部的决定。支部成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确保项目有政治引领,以党建促项目、以党建带团建,发动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一线攻坚克难,保障项目质量与进度同步,保障项目安全生产无隐患,保障工地和谐稳定,把临时党支部打造成项目发展的“红色引擎”。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