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院积极贯彻落实全市“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动员大会”精神
 

  

  4月18日全市“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动员大会”召开后,我院第一时间通过院机关党支部会议、院长办公会(扩大会议)、主题党日活动、理论中心组学习等载体,迅速将大会精神传递到每位同志,在全院营造“强工兴产、工业倍增”人人知晓、人人拥护、人人参与其中的浓厚氛围。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强工兴产、工业倍增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全院上下树立“枣庄发展为人人,人人努力为枣庄”意识,号召全院职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以担当拼搏的实际行动助力强工兴产。

  围绕“强工兴产、工业倍增计划”,立足存史、资政、育人职能,找准党史史志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契合点,推动党史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做好《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组织史资料》(2007.1-2022.6)、《中国共产党枣庄市历次党代会》(1999-2022)、《中共枣庄历史大事记》(1999.10-2022.11)项目基础上,启动编纂《方志里的枣庄》《中国共产党枣庄历史》(第三卷)《中共枣庄简史》《枣庄南下干部》项目,旨在认真梳理枣庄有史以来到现在发展变化情况,立体记述枣庄历史与现状,弘扬枣庄红色革命基因,为枣庄民众打造“知枣庄、爱枣庄、建设枣庄”地情史料读本,也为研究宣传推介枣庄提供权威正史资料。积极创新党史史志宣教形式,有效推动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对标先进地市党史史志宣教工作,积极适应新时代网络发展形势,发挥媒体融合优势,启动《枣庄党史英雄谱》短视频拍摄项目。通过系统梳理枣庄党史中的英雄人物,并以短视频的方式展现他们牺牲自我、奉献枣庄的英雄事迹,激发枣庄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知党恩、爱家乡的强烈情怀,为强工兴产、工业倍增汇聚磅礴力量。持续抓好思想能力作风建设,锻造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专业化队伍,为党史史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倡导学习并践行浙江干部“硬着头皮、厚着脸皮、磨破嘴皮、踏破脚皮”精神,培养“一口清、问不倒”的党史史志专业素养,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拼搏精神,以踏实严谨、担当作为的工作态度,多出党史史志精品佳作,为强工兴产、工业倍增贡献党史史志力量。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