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院组队参加第六届市直机关健身运动会
 

  

  芳草绿更深,榴花开欲燃。在万木争荣的初夏时节,我院组队参加第六届市直机关健身运动会。比赛在紧张、兴奋、友好的氛围中进行。

  首先开始的拔河比赛,过程惊险而又艰难。比赛过程中,大家发挥群策群力优势,相信团结就是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开场明显处于劣势的情形下,齐心协力,坚持到底,在经历较长时间拉锯战后,最终赢得首轮胜出。一时间,大家欢呼雀跃、群情振奋,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在接下来的陆地龙舟、慢骑自行车、托球接力跑、定点投球、绕杆跑比赛中大家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友爱的精神,认真投入比赛,尽情享受运动之美。

  通过大家一致努力,比赛收获满满,取得了绕杆跑女子组一等奖、定点投篮女子组三等奖的好成绩。大家既体验到了努力拼搏后的成就感,感受到了团队的蓬勃力量,又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以良好的身体素质作为积极工作、乐享生活的重要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也将多措并举,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大家团结合作、干事创业的激情。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