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大寒渐远春将至,喜迎佳节除余岁。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 1月23日上午,枣庄市委党史研究院和滕州市委党史研究中心联合到枣庄市委党史研究院第一书记派驻村滕州市柴胡店镇大王楼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对生活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朱琳琳、贾文章,滕州市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张昌民等参加走访慰问,柴胡店镇镇长赵素贤等镇村领导予以陪同。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与随行镇村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大王楼村基本情况、村民家庭收入及村集体收入情况、村两委人员配备情况及派驻第一书记驻村帮扶情况等,并就下一步大王楼村发展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在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奶、棉被、调味品等基本生活物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状况、生活现状等情况,以及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根据其家庭实际情况,为他们出主意、提建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增强生活的信心,祝愿他们能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