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枣庄市组织史资料(第三卷)》(峄城部分)征编工作会议召开
 

  


       8月3日下午,《中共枣庄市组织史资料(第三卷)》(峄城部分)征编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忠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王传亮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单位)、镇(街道)分管组织人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传亮传达了全市组织史征编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中共枣庄市组织史资料(第三卷)〉(峄城部分)征编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李忠来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组织史征编工作的重大意义。启动组织机构史资料征编工作,准确记录不同时期党的组织发展、机构设置和班子建设基本情况,对于理清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脉络和组织建设沿革,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推动我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具有现实而深远的意义。二是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完成组织史征编工作。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对历史负责的责任意识,立足工作实际,精心组织,严格规范,把握水准,编出一部经得起历史检验、具有鲜明时代特征、体现峄城特点的高质量史料。三是要切实形成组织史征编工作的整体合力。组织史征编工作既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又是科学的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坚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上下一盘棋,加强领导,汇聚合力,切实为征编工作 提供有力保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征编任务。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