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谈 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团 到市委党史研究院宣讲
 

  

8月26日,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团成员,枣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李东清应邀到市委党史研究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讲解。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这是一部生动记录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伟大实践,集中展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为深入推动该著作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市委宣传部牵头成立了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团。

此次宣讲是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团成立后的第一站,李东清宣讲的题目是《学深悟透第四卷奋发有为新时代》。他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形成背景、主线、代表性观点、学习该著作应注意的五个把握及学习的基本方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宣讲深入浅出、观点鲜明、视角新颖,为大家学习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上了很好的一课。

在市委党史研究院聆听宣讲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筑牢政治忠诚;将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其他重要著作和重要论述作为一个整体学习;从推动工作角度联系实际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党史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动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杨晓斐)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