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党史研究院赴枣庄市人民英雄纪念园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为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引领全院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凝聚起全面推进党史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12月13日,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赴枣庄市人民英雄纪念园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仪式现场庄严肃穆。全体人员依次向前,将菊花轻放在“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表达缅怀之情。随后,全体人员低首肃立,向革命先烈三鞠躬。仪式上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人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纪念墙和烈士纪念石阵,认真查看墓碑上的烈士姓名与故事,共同回顾枣庄地区厚重的红色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开展公祭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用伟大抗战精神凝神聚魂、锤炼作风、修身律己,把哀思之情转化为投身于党史史志事业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智慧和力量。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