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党史 - 红色旅游

 
东郭镇党员教育活动中心(共产党员“淬火提质”基地)
 

  

东郭镇党员教育活动中心也叫东郭镇共产党员淬火提质基地。建于2018年,前身是建于1959年的东郭镇大礼堂。占地面积约 21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400余人参观学习。该基地由“一馆一所三区六厅”构成,建成了集“展示、教育、交流、管理和服务五位一体”的全面政治教育平台。一馆即党史文化展馆;一所即新时代红色讲习所;三区即红色东郭、魅力东郭和腾飞东郭三大展区;六厅分别为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党建E站、党建共享家、党性体检室、党建模拟室、党建图书室。

东郭镇依托该基地,采取“六个一”培训模式,增强培训实效,该基地已成为党员干部学习的“加油站”、党性锤炼的“大熔炉”和红色教育的“主阵地”。“六个一”培训模式即:(每次开班前)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观摩一次党建文化(参观东郭镇党建文化展厅),传唱一次红歌(组织参学人员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一次宣传片(《东郭镇宣传片》),开展一次我来上台讲课,举办一次专题培训。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