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党史 - 红色旅游

 
龙山红色基因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
 

  

基地位于滕州市龙阳镇龙山脚下,20189月建成核心建筑滕州龙山红色基因纪念馆。基地占地面积560余平方米,室内资料展馆占地200余平方米,室外情景再现广场320余平方米。基地致力于弘扬鲁南党史、革命史,室内布展面积150余平方米,图片1000余份,实物数十件,以视频、实物和情景再现的方式展现了滕县儿女在血与火的战场上不顾个人安危、抗战杀敌、拥军支前的情景。室内布展分为三个篇章,“中共滕县地方党组织坚守信仰、忠诚担当”篇记录了党组织团结带领滕县人民开展斗争活动的历程;“无私奉献的滕县儿女”篇讲述了抗战期间滕县人民不怕牺牲英勇抗战的英雄事迹;“跟党走拥军支前”篇展示了滕县人民不顾个人安危拥军支前的情景。

滕州龙山红色基因纪念馆和龙湖精神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两个教育点已连成线,结合龙山龙湖风景区的集成优势,已初步形成红色教育的优势片区。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