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党史 - 红色旅游

 
滕州市博物馆《峥嵘岁月》展厅
 

  

滕州市博物馆新馆位于滕州市龙泉广场东北侧,2019年建成并对外开放,总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五层。

《峥嵘岁月》展厅位于博物馆二层东侧,展陈面积260平方米,展示各时期革命文物30余件,文字6000余字,以图版、实物、多媒体设备情景模拟等形式展示滕州辉煌的革命斗争史。内容分为三个单元。第一单元是土地革命时期,展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以及滕县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壮大的历史;第二单元是抗日战争时期,展示滕县党组织领导全县人民艰苦抗战的历史;第三单元是解放战争时期,展示保卫抗战胜利果实、滕县解放、人民积极参军参战、支援前线,巩固新生的人民政权的历史。

《峥嵘岁月》展厅自滕州博物馆开馆以来,已成为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和革命史教育的重要阵地。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