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党史 - 红色旅游

 
龙湖精神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
 

  

基地位于滕州市龙湖之畔、水库移民村焦庄村,201711月建成,占地面积1700余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馆占地200余平方米,室外情景再现广场1500余平方米。基地以水库移民为题材,系统展示水库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党员干部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党员传承和发扬“一心向党、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龙湖精神,再塑新时代党员干部新担当。

展览馆分初心篇、奋斗篇、共享篇、使命篇四个篇章,墙面布展500余平方米,图片1000余份,实物600余件,视频2个。初心篇展示滕县县委心系群众疾苦,为改变北沙河旱涝肆虐、群众饱受灾害之苦的现状,规划建设马河水库的情况。奋斗篇记录滕县各级党组织带领党员干部群众,战天斗地建设马河水库的历程,以及涌现出的光辉人物和事迹。共享和使命篇展示水库建成60年来库区和灌区因水兴利,变成了马铃薯、高产小麦和绿萝卜的主产区的新景象。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