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党史 - 红色旅游

 
运河支队记忆馆
 

  

展馆坐落于薛城区周营镇白楼村,是运河支队红色主题公园内一处标志性红色教育展馆,也是周营镇人民政府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挖掘运河支队红色文化,推动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00平方米。展馆共分为五大篇章(抗日烽火燃鲁南、运河两岸频亮剑、秘密通道连延安、碧血丹心照汗青、红色基因代代传),以文字、图片、实物、雕塑、现代多媒体技术等全方位、多角度地再现了运河支队打鬼子除汉奸的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

该馆以重大节日和重大历史事件为依托,精心组织并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纪念活动,如“红七月,践初心·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纪念活动、“追寻英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等主题教育活动,使“敢于斗争、乐于奉献、舍生取义、艰苦奋斗”的运河支队精神深入人心。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