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党史 - 红色旅游

 
中共山亭区党史馆
 

  

中共山亭区党史馆位于山亭区市民中心三楼,于20131025日正式开馆,面积1800平方米,共分为三大展区——山亭革命史展区、山亭建设史展区和山亭党建展区。

山亭革命史展区内容以山亭境内1931年到1949年间发生的军事斗争为主线,分三个时期即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并以各个历史时期发生在山亭大地的经典战例、重大事件和重要军事活动为脉络,系统展示了山亭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浴血抗敌,踊跃支前的光辉历史。

山亭建设史展区重点展示自198311月区划至今,历届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人民,扎根山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反映山亭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奋进、不甘人后、顽强拼搏的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山亭党建展区主要展示的是山亭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及优秀基层共产党员代表情况。

党史馆突出红色文化,主题雕塑、实物展示与历史展板相辅相成,采用场地复原、电子声乐、蜡像雕塑等现代化展陈手段,做到动静结合、虚实结合、远近结合,整个展馆新颖独特,具有较强的时代感和艺术冲击力。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