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要闻

 
推动枣庄机场早日开工建设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6月15日上午,《新建山东枣庄民用机场项目预可研报告》评估会在开元凤鸣山庄召开。副市长张成伟,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机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永刚参加。
    会前,专家组、建设、设计等参会单位现场踏勘了机场场址,提出了评估意见和建议,并讨论、形成专家组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新建枣庄机场,是适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当地旅游资源的开发。希望各有关参建单位参考本次评估专家组意见,优化设计方案,落实建设方案和资金来源,确保场外工程和机场工程同步建成。
    张成伟希望各位专家对新建枣庄机场多支持,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虚心接受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建议,全力以赴做好机场建设前期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枣庄机场早日开工建设。 (记者 孙秋实)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