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要闻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6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鹏带领省人大常委会第五检查组来到我市,就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马青山等参加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宋淑启、于良,副市长周宗安、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分别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滕州市、市中区、薛城区、高新区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重大风险点及日常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和应急管理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王云鹏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整改老问题,解决新问题,把各项责任措施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治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周宗安在汇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中指出,我市将紧紧围绕“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年”这条主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贡献枣庄力量。  (记者 寇光 李鲁)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