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要闻

 
为创新转型创造良好人口环境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6月29日,全市出生性别比治理暨促进人口均衡发展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吉忠主持会议。
    梁宪廷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全市人口计生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口计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坚持以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主线,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服务管理为重点,强化保障、完善措施、扎实工作,全面两孩政策实施符合预期,计划生育转型发展进展顺利,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全市人口计生工作总体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
    梁宪廷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开创人口计生工作新局面。继续实施好全面二孩政策,加快基层卫生计生资源融合,持续严打“两非”综合治理性别比,扎实开展医养结合示范创建工作,积极推进计生优质服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计划生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凝聚整体工作合力,持续强化监督考核。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锐意改革,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努力推进人口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创新转型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会上表彰了人口计生工作先进单位,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滕州市、薛城区和峄城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张琛)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