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要闻

 
确保圆满完成公交都市创建任务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7月31日,交通运输部公交都市创建工作第三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副市长霍媛媛,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陪同。
    汇报会上,霍媛媛代表市政府作关于公交都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她说,自我市入选“十三五”全面推进公交都市建设第一批创建城市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公交都市创建工作,打造BRT品牌,实现同城化发展,加快城乡公交一体化,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坚持公交优先,积极发展城市公交,大力推进一卡通工作,加快智能公交建设。
    霍媛媛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导活动为契机,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积极发挥优势、改进不足、查缺补漏,确保圆满完成公交都市创建任务。
    此次督导就我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创建期间各项指标值、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记者 李鲁)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