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要闻

 
全市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8月8日,全市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周宗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宗安指出,这次会议是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市金融扶贫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他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抓好金融扶贫工作的责任感;要创新模式、探索路径,推动金融扶贫取得新成绩,要加强项目对接,加强产品创新,优化金融生态环境;要凝心聚力、协同推进,为金融扶贫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层层传导责任压力,有效防控信贷风险,加大政策宣传力度。
    周宗安强调,金融扶贫压力更大、责任更重。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和落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强化机遇意识、恪守为民之责,用心用力用情开展工作,推动全市金融扶贫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记者 张琛)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