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要闻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8月16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梁宪廷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石爱作、王玉波、于玉、张兵、李兴伟、朱国伟出席会议。
    李峰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把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规律认识提升到一个崭新高度,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科学指南。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就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了周密安排、周密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李峰强调,要聚焦高素质专业化,认真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大力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突出政治标准,把政治建设放首位,引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要突出实干导向,说实话、重实干、求实效。要突出知事识人,坚持“赛马场”上选干部、“零距离”看干部、“五湖四海”用干部,真正实现“该用谁”,而不是“谁该用”。要突出从严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进一步织密扎牢干部管理监督防护网。要突出制度激励,按照“三个区分开来”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正向激励、容错纠错、澄清保护机制,真正让那些敢想敢干、敢闯敢试的干部吃下定心丸、解除后顾之忧。要聚焦事业长远发展,坚持战略思维、政治训练、实践磨炼,着力打造一支数量充足、质量优良、有足够能力的年轻干部队伍。要聚焦组织体系建设,坚决维护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李峰指出,要聚焦完善体制机制,把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千方百计招人才、引人才、育人才,为全市创新转型持续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要坚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引进人才,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和团队来枣庄创新创业创造。要坚持眼睛向内、多措并举培育人才,培育一支数量大、素质高的本土人才队伍。要坚持创新机制、优化环境用好人才,打造更优、更活、更有温度的人才发展生态。
    李峰要求,广大组工干部要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对组工干部的殷殷嘱托,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服务意识、作风形象,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会上,李兴伟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社局、滕州市委组织部、市中区委组织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各区(市)委书记;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市直各部门、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记者 任翔)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