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要闻

 
枣庄市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暨枣庄市文博会闭幕
 

  

文博会闭幕式晚会现场。 (记者 王飞龙 摄)

枣庄日报滕州讯 10月29日晚,枣庄市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暨枣庄市文博会在滕州市龙泉广场举行闭幕仪式,并推出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晚会。

由市文广新局、滕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晚会,在歌舞《花开盛世 文明同行》中开场,歌舞《看山看水看滕州》彰显了本地特色,《套马杆》带来了域外风情。舞蹈《绣》、《丝路绽放》、《蓝盔节奏》的表演感染了现场观众,歌舞《文明连万家》、表演唱《党建信箱》让观众感受到文明在身边、党建入人心,晚会在歌舞《我们的新时代》结束。整台晚会精彩纷呈,热情激昂,处处传递正能量,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记者 王兆虎)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