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 第七次会议召开
 

  

 枣庄日报讯 11月12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伟、艾百灵分别主持会议,李书亭、孙恒、张伟出席,邵士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枣庄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枣庄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要求,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进国企混改,优化运营管理,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加强各类金融企业国有资本管理,强化风险防范,提升管理水平。建立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机制,提升管理程序化、规范化水平。完善自然资源产权登记制度,探索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的价值核算,促进国有自然资源资产保护与利用。建立健全考核评价和问责机制,推进国有资产监管全过程、全方位。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民族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重大意义,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依法管理、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民族工作部门履职尽责、各部门通力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格局。建立健全市、区(市)、镇(街)、村(居)四级民族工作网络,进一步完善保障少数民族合法权益工作机制。建立长效扶持机制,加大对少数民族聚居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支持力度,促进少数民族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强民族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到基层有人懂、民族工作在基层有人抓。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枣庄市农村公路条例》《枣庄市环城绿道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并作出相关决定。

会议还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记者 张琛)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