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要闻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区(市)委书记和市直有关 党(工)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陈平主持并讲话

2023年01月06日


枣庄日报讯 1月5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区(市)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普照、邵士官、李妍、李守江、包希安、赵刚、刘宗国出席,陈永生、王广部在分会场参加。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各区(市)委、枣庄高新区党工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和市委教育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逐一进行述职,陈平对每名同志分别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助推枣庄高质量发展,不断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不动摇,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强化正风肃纪不手软,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严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枣庄事业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松懈,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着力推进乡村振兴、提升治理水平、夯实基层基础,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扭住主体责任不放松,压紧压实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用好党建考核“指挥棒”,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对述职同志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记者 刘豹)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