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要闻

 
枣庄翼云机场正式进入建设实施阶段
 

  

 枣庄日报讯 近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枣庄翼云机场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着力打造“公铁水空”现代化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将枣庄翼云机场作为交通基础设施的头号工程来抓,统筹协调、科学谋划、快速推进,目前,项目前期工作准备就绪,已进入建设实施阶段。


 枣庄机场项目于2017年列入《全国民用机场布局总体规划》《中国民用航空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山东省民航业中长期发展规划(2014-2030)》,为项目建设提供了规划依据。2017年9月获得了中国民航局选址批复;2021年2月,获得了国务院和中央军委预可研联合批复;2022年4月,获得了国家发改委可研报告批复;2022年10月,获得了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工程总体规划批复;2022年11月,获得了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和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联合批复;2022年11月,中国民航局复函同意我市机场命名为“枣庄翼云机场”。2022年12月21日,省政府召开枣庄翼云机场工程建设推进会,标志着工程正式进入建设实施阶段。 



(记者 王龙飞)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