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要闻

 
翟军到滕州市调研
 

  

枣庄日报滕州讯 3月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翟军到滕州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工作。陈永生、刘宗国、李玉森参加活动。


翟军先后到山东腾达、威达重工、北玻院(滕州)复合材料、中材锂膜、尚品本色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翟军都深入企业展厅、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性能、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他指出,企业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增强科技创新意识,积极运用“5G+工业互联网”推动设备更新和产品升级,不断提升智能化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服务企业是政府的“天职”,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并重,既围绕培育产业链精准招大引强,又积极服务保障本土企业发展壮大,全力打造“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内生动力。


在兖矿鲁南化工和联泓新科,翟军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应急管理工作介绍,实地检查安全设备设施运行情况。他强调,高端化工是我市主导产业之一,也是安全生产监管的重点领域,龙头骨干企业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推动企业扩规提质的同时,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隐患就是事故”意识,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时段等,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木石镇派出所,翟军走进墨枫便民服务室、兼爱调解室,详细了解“全科警务”服务事项和企业专属服务套餐等情况,听取辖区社会治安工作汇报。翟军要求,基层派出所要切实发挥安保维稳的“哨兵”作用,健全完善矛盾纠纷化解机制,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警令畅通、反应迅速、执法规范,全力创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调研过程中,翟军还沿途查看了道路交通、环境卫生等情况,听取了城市规划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情况介绍,并对滕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要求。 (记者 寇光)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