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要闻

 
翟军调研鲁南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
 

  

枣庄日报讯 3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调研鲁南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包希安、李文喜、李目海、王广部、郝荣平、马宏伟、李玉森参加活动。


翟军首先来到枣庄技师学院新校区项目现场,听取了建设规划、投资规模、工期安排等情况介绍。翟军强调,要全面细致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加快推进地表清理、土地征收出让等工作,通过争取专项资金、引进战略投资等方式保障项目资金需求,争取尽早开工建设。技师学院要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优势,坚持“差异化办学、特色化育人”,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推动枣庄转型发展输送更多实用型人才。


随后,翟军来到枣庄学院新校区,详细了解院系设置、功能布局以及二期项目建设等情况。翟军指出,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枣庄学院与枣庄是密不可分的“一家人”。希望枣庄学院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不断优化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品质,主动对接国家和省市重大发展战略,优化调整学科专业结构,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撑。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枣庄学院建设发展,全面提升服务效能,为学院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有力保障。


山东煤炭卫生学校始建于1958年,是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翟军走进山东煤炭卫校新校区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翟军强调,大健康产业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为卫生类职业院校发展带来重要机遇,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抓好师资配备和招生等工作,扎实推进优势学科建设,全力打造医疗康养职业教育品牌。


翟军强调,鲁南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区是推动新城区产城深度融合的重要载体。建设指挥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薛城区和枣庄高新区要履行属地责任,全方位靠前服务,为鲁南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区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记者 刘豹)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