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要闻

 
一季度我市电子信息制造业 实现开门红
 

  

枣庄日报讯 一季度,我市电子信息制造业延续高速发展势头,规模以上企业实现营业收入达到45.08亿元,同比增长257.45%,高出全省248.63个百分点;实现利润总额0.9亿元,同比增幅高出全省64.75个百分点;规上企业数量比去年底净增3家,总数达到31家,电子信息制造业整体发展实现开门红。

近年来,市工信局切实扛牢“集中精力强工业,工信必须打头阵”的责任,凝心聚力推动电子信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2022年中材锂膜、芯恒光科技、丰元锂能3家企业营业收入突破10亿元,同比增幅均超过200%。今年一季度,芯恒光科技、丰元锂能营业收入已突破10亿元大关,龙头骨干企业培育初见成果,成为我市电子信息制造业发展的“动力引擎”。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7家电子信息制造业企业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其中山森数控、恒瑞磁电、中材锂膜、海帝新能源4家企业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成为我市电子信息制造业创新发展的主力军。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