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要闻

 
王随莲在我市开展“强化民营企业金融支持”走访调研
 

  

王随莲在我市开展“强化民营企业金融支持”走访调研

张宏伟参加


4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王随莲来我市,开展“强化民营企业金融支持”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市委书记张宏伟,李慧参加。

在我市期间,王随莲出席了“送政策、访实情、强信心、促发展”强化民营企业金融支持专题座谈会,听取枣庄市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汇报,并与工商联、金融机构、民营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宣传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举措,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民营企业融资诉求和意见建议。

王随莲充分肯定了我市工商联系统的工作,对枣庄金融赋能民营经济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不断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推动民营经济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广大民营企业要坚持依法诚信经营,规范内部管理,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各金融机构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持续强化融资服务,推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信贷产品,努力实现银企双赢。各级工商联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了解企业诉求,扎实做好协调服务,确保各项助企惠企政策落实落细,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张宏伟对省工商联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强调,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推动枣庄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我市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在省工商联的指导帮助下,健全完善银企常态化对接机制,促进企业和金融机构优势互补、双向奔赴,助力民营企业茁壮成长,为推动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枣庄力量。

枣庄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崔累果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