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要闻

 
中共枣庄市委社会工作部正式揭牌成立
 

  

中共枣庄市委社会工作部正式揭牌成立

张国洲出席


4月3日,中共枣庄市委社会工作部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国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并共同揭牌。

组建市委社会工作部是贯彻中央机构改革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化党的社会工作机构职能体系改革的重大举措,对坚持和加强党对社会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市委社会工作部是市委职能部门,加挂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牌子。主要负责统筹指导人民信访工作,指导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统筹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基层政权建设,健全和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统一领导全市行业协会商会党的工作,协调推动行业协会商会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指导“两企三新”党建工作,指导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负责志愿服务工作等。

市委社会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筹建工作组全体干部参加仪式。 (记者 张琛)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