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要闻

 
张宏伟到市“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指挥中心现场办公
 

  

4月7日,市委书记张宏伟到市“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指挥中心现场办公。李守江参加活动。

在市指挥中心,张宏伟主持召开“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座谈会,听取平台运行进展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宏伟指出,“枣解决·枣满意”平台经过半年多的运行,各项工作机制更加顺畅,诉求办理质效持续提升,平台溢出效应逐步显现,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按照“快速响应、高效办理”原则抓好各类诉求精准分办限时办结,全力帮助企业和群众纾困解难。

张宏伟强调,要坚持“闭环管理、一抓到底”,健全完善平台运行体系,进一步丰富平台功能和应用场景,加快构建多部门协同联动诉求解决机制,持续优化“受理、办理、答复、回访”等流程,全面提升诉求办理质效。要推动“枣解决·枣满意”平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政风行风热线等受理渠道深度融合,配足配强专业力量,强化数据分析应用,科学进行预判分流,推动实现问题一网统管、一站通办。

张宏伟要求,充分发挥平台分析预警功能,定期梳理高频民生事项和市场主体反映较多的问题,紧盯群众不满意的诉求精准发力、跟踪到底,不搞程序性办结,确保诉求得到实质性解决,真正达到市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愿意用、方便用、真管用”的效果。要加强平台宣传推介,着力提升市场主体知晓率,持续增强用户黏度和吸附力,真正将其打造成为密切党群干群及政企关系的“连心桥”,为推动实现“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枣庄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崔累果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